🐦

小斑一定抽到黑签
一定

Mily_7777777:

眼睛不会说谎

而你的眼睛是我见过最纯粹的宝物

最早的时候 对小孩并不了解 只觉得是个笑嘻嘻的小闹腾 后来不知道是哪一眼开始 发现原来这个小孩特别安静

他一直都在笑 却极少捧腹大笑 他经常和大家打闹 却也经常在镜头前默默不语

所有人都知道他很努力 他却极少表现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几乎快忘记小孩还只是个小孩 很多人对未来懵懂的时候 他就独自踏上异国的旅程 即便没有任何保证没有任何承诺 也愿意为了梦想和家人堵上一切

那时候照片上的小孩还是个肉嘟嘟的小小孩 以前只想到他每天练习该多辛苦 该多想家

后来有一天 和哥哥弟弟们一起去了游乐园 他一个人走在最后 对着相机说不太喜欢游乐园太鲜艳的颜色

之后哥哥走过来和他说话 小孩又说了遍不太喜欢这里的颜色 而哥哥问他是不是因为觉得人太多了 小孩立马回答是

看见当时小孩连连点头的样子 发现原来自己并不了解他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透过屏幕摸摸他的头顶

有些感受无法言说 你却能隔着屏幕感觉到他的不安 心疼他 却无法替他消除

因为那双眼睛 什么都写在那双眼睛里 所以能够看见 明明很不安 却怕让大家担心 不愿说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小孩呢

就像夏目中那句话

我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 所以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小孩很幸运 得到了很多人的温柔以待 但更多的是他应得的

因为先给予大家温柔的是小孩

所以 这个月 请上天再对他温柔一点

希望好运能够替我拥抱他


“其实我很不安,不知道大家到底喜欢我们哪部分,一直这么等着我们。”

因为你赠予的温柔

所以想要回报

评论

热度(61)